常聽人說“新秘”妳們這行業很好賺,平日沒事只要假日工作而且一天可以賺兩三萬😱每次聽到都覺得好神奇!!!!!到底是哪裡聽來的!沒有一位從事新秘這工作的只需假日工作、因為很多相關的事情是需要利用平日的時間完成的,至於一天收入兩萬左右是有的!!但我還不到那等級啦!>\\\<希望早日可以達到神級

今天就來說說平日我都在做些什麼吧~

1、為了讓自己更進步給新人們更優質的服務我們要利用平日的時間進修,當然進修後更要花時間練習,除了進修與練習當然也要挑選美美的又貴鬆鬆的飾品狠心給他買下去😡,買時心痛看到新娘美美的又超開心😄【複雜的情緒啊】除了這些還要收集許多造型,彩妝…等相關的流行資訊也是要利用平日的時間啊!

2、與新人們溝通  

有時還得晚上加班呢、因為有的新人早班有的晚班~我們要隨時當班@@~不過為了身體健康雅鈞12點後不回詢喔😉

新人詢問檔期報價,婚宴流程,婚禮相關的問題…等

雅鈞也會傳些挑禮服的注意事項或者婚宴前需注意的小提醒給新人,

3、新人挑好婚宴的禮服後有的會約時間試妝試造型、有的會用手機傳禮服與造型圖片溝通、這些也是要花時間的啊!所以新秘彩妝造型服務並不是只有婚宴當天所花的時間、婚宴前的溝通就像上班族加班一樣但我們並沒有加班費、

※到目前為止還會覺得新秘很好賺嗎?

⊙⊙婚宴當天要早起有時2、3點就要起床、有時11、12點才回家  並不是你看到我們在畫妝或做造型時那麼一點時間而已

🌸為何還繼續做這工作呢?

因為喜歡 因為看到完妝的妳美美的 因為看到新郎完妝造型後帥帥的 因為聽到妳開心的說我好喜歡 因為聽到親友的稱讚 … 因為這些因為我喜歡彩妝造型的工作也努力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雅鈞彩妝造型服務  噴槍彩妝 台北新秘 桃園新秘 台中新秘

婚宴彩妝造型 新娘秘書 婚紗外拍 禮服出租 婚禮攝影 婚禮錄影 

 

arrow
arrow

    雅鈞婚宴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